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I"m still IS a LADY!!!~~



注意>我还是位有青春的年轻人,在我的生活圈子改变的只是一点点!!!"石子心"你不要再乱乱称呼我噢!!><"!!我只是一位将要成为人家"年轻的妻子"和"一位""年轻""的妈米"巴料!!!哼... 看见吗,我还是年轻的!!!(绝对不是炫耀,只是要证明!!)

那张照片真的是出现四位出乎人类的可爱样!!!你们真的是........><"很可以"!!真的有够可爱,我欣赏你们尤其是我那红波波的堂弟!!

还要补充一些些关于我结婚当天的事情....... 真的很感激我亲爱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真的很会做人..敬酒时,那位笨蛋"失忆"没请全场站就开始敬酒仪式!!!真的弄得我很失礼!!幸好我的朋友们在我那么多的亲戚与陌生人的家人前站了起来,为了我的婚礼敬酒..真的谢谢你们^^也因为我的这群朋友,让我自己感到>就算是那笨蛋真的失忆,弄到我感觉就要被别人(陌生人的家人)嘲笑原来女方请酒是这么的OUT的时候,是你们把我赶走了那嘲笑那失礼的心情...至少不会让别人(陌生人地家人)看低我们小地方的人!!我们还是懂得"礼貌"这两个字..真的谢谢你们^^
老实说,27.01.2008(KL WEDDING FEAST)的来临对我来说只是男方家人炫耀之刻..我一点都不紧张这一天的到来..对着陌生人的家人,我的脸真的就快僵硬,因为只是很应酬的一个接一个的笑容...虽然这一天是我正式出嫁,但,那中心情肯定肯定不会比在LABIS摆的高兴!!因为那是陌生人的家人的地盘!!唉...虽然也很清楚知道那将会是自己长住的地方,长期内都不会有任何的变动...可是我的心情就像一朵漂亮又迷人的玫瑰花将面临枯萎...
发发长不多的人,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呐(看者有份),新年的大餐可以在初二吗=>我愿意借出我家剩不多的"地地"....或着是搞两次大餐吶...^!^因为我也要聚聚~~....
"石子心"喝喜酒当天没拿电话在身,所以不明白你说的话,对不起哦!!但,现在明了..我已经留好让你选了^^..
好了就此搁笔...要睡觉了..

~bb~



俺乃狮子心,不是石子心~
若汝要称俺石子心,行,但前提是汝必需承认汝乃安娣,老了,眼花了~呵呵~


~俺是狮子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