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真的很感动与高兴^^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要对你们说___我真的真的爱死你们了!!是真的哦!!
在我们聚会的那晚(星期六19.01.08),你们提早为我庆祝21岁的生日,我太高兴了...
老实说在那之前我很不高兴的,只因为另个主角把我弄的无心=>对自己的婚姻心灰意冷,只因主任与发发长不多的天空说的"寺家摸你"!!!哎...嫁到真辛苦..~~<不好的心情完毕>
那一晚,我家真的变到像巴杀"酱"哦!!有够热闹噢!!嘻嘻--那一刻真的很乱,不过无所谓啦,因为很久都没"酱"乱过了...感觉就像回到中学时期^^
让我惊讶的是发发长不多的天空突然间把我家的灯与风扇都关了!!!!天亮亮还可体谅他做'酱"的事情,但问题是天暗暗他"酱"的动作,当然会让我惊讶吗!!!过后家外突然传出两三把声唱着"祝你生日乐,祝你生日快乐...."原来是主任捧着一个我中午要求的"爱丝奇灵"蛋糕给我(哼!!还不承认要去买蛋糕给我,到回来说我跟踪你们"主任,发发长不多的人,摈城老大和天文学家"!!幸好我还笨不完,还会要求要"爱丝奇灵"吶!嘻嘻*_*)虽然是怀疑你们有将的动作,但,到了晚上我完全感觉不到你们会帮我庆祝,因为人家明明说了8.30PM到我家,你们这些人就偏偏不会准时地!!还要迟到一个小时半呐(大概),我等不及了就跑去睡觉咯!!但,尾声的惊喜,害我感动到落泪...呵呵..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这是我最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哦..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昨日20.01.2008 ,真的要结婚了,真的要正式在大家面前展现我地婚纱与那位陌生人了!!唉,一早睡醒的我感觉没了漂亮的双眼皮心情还真的有够难过的,因为在凌晨时刻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这天还是到到了..时间差不多了我的化妆师前来帮我化妆时说"我第一次帮哭的新娘化妆".坐在前房化妆的我都能听见后厅两家的人正在辩论的事情,真的有够烦恼..
注意>所以以后遇到朝洲人,广西人,你们都要注意>女的嫁,一定要写菜单,男的娶就要顺女方!!!
好,回复正题___穿上婚纱后的我,听见我帅帅的二哥致电告诉我说我"亲爱的朋友们"到了...我高兴的心情开始起了^^当我去到"香红"时看见那陌生人我就闷了,因为他又忘记我提他的事情.你们知道我当天穿着什么鞋吗!!穿我二嫂的鞋<绝对不合我口味的>!!只因陌生人的疏忽!!!气死人了!!!幸好那件礼服是长盖了我地脚!!不然不堪设想!!!
坐在新娘桌也不见的高兴,因为要面对不同的脸!!我一直望着坐在外面的你们,一直跑来跑去,多么兴奋^^,我很想很想是超想跑出去参加一份,可惜不能...唉~~!!!
谢谢那些从远方赶回来喝我喜酒的朋友们,和那些欺骗我说会缺席的朋友,尤其是狗哥与依玲^^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与高兴^_^..至于,突然不能出现的郁金香,你要多多照顾自己,这次不能到还能等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吗..^^
注意的看,我们的"女性"朋友真的打扮到一鸣惊人吶,真的很漂亮^^,只是平时不要献出来而已,尤其是冬眠小姐!!男人们,你们别说没美女哦!!拉美士有我的姐妹们来"代替我地位了"...哇哈哈哈!!!讲笑而已讲笑而已!!你们就体谅体谅我吧..因为我就要嫁了~~嘻嘻^^摈城老大,你的发型还比我当天的爆炸头IN呐!!!真的很特出,还有金金的吶..真的帥^^(去那间剪的?)姐妹们,你们有谁看上我摈城大哥,有什么要帮记得来找我先哦!!我会帮你拉红线地^^__
是谁把医生与faith摆上台要他们唱歌的?是不是我近不久来认定的堂弟(川正)搞鬼!!很搞笑叻..听说医生不好意思上台哦!!害到我的姐妹空欢喜一场!!!医生你要怎样解释!!^^
我爸爸说你们这一群朋友真是一群蜜蜂般,很搞笑!!那些老人家看到后一直问我老豆"你女儿酱多朋友噢!!还会自己搞气氛哦!应该要放几桌在里面吗!"哥哥说"你的朋友很给面子你噢!!看到你的朋友你就不像平时我家中看的妹妹哦!笑容还多过在家展现噢!!"在跟你们拍照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开心,甚至开心到忘记把自己正生气的陌生人带进来拍照还会跟他多说几句!!^o^
看着你们向我说再见时,真的很舍不得,因为你们又要回到去正为自己奋斗着的地方,因为我们真的很少机会会有这么多的老朋友聚集在一起了..希望以后能抽出你们一点点的时间让我们再次聚会^^虽然我嫁人了,但,你们别忽略我哦,我还是年轻地,我还是爱玩地,记得去那儿玩都要通知我吶!!
各位,你们在昨日带了那么多的digital camera千万别忘了把你们漂亮与帥的样子寄给我看哦..因为我需要---嘻嘻^^
谢谢你们那么踊跃的出席,真的谢谢..^^
这篇文章真的有些些长,但,我只想把全部的心情告诉你们^^

~bb~


安~娣,finally可以那样叫你了~
哈哈~你所谓的迟到一小时半的就是小子我了,俺连你酒席那天都迟到,不好意思啦~
表++,明明就是跟踪我们~哈哈~
你高兴就好咯,新年见~


~狮子心~

看吧看吧,我就说她一定很想冲出来的。。喀喀喀喀喀喀喀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