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bb wedding night~全部都是美女!!保证你们没看过朋友打扮也能变电死你的天使恶魔!











昨天bb结婚,大家忙死了。
从星期六就忙了,因为我们在凌晨一点多才去7-11买材料,准备整那些兄弟。
等到讨论完毕,都已经3点了,重点在我认床,认地方。。。。这天,失眠了。
听到马来人唱歌,就知道已经五点多了,在床上滚了几个小时,终于五点多了,因为六点半就要起身了。到了六点,我第一时间去吵吵隔壁房的evon,bingbing,caiyean,meng,feiyee and mum.
哈哈,然后大家被我吵醒后,各自整理去了。
到了8点,我已经开始紧张,因为还有很多还没化妆和整理行李。
时间过得很快,当大家匆匆整理好,新郎兄弟也到了。
相信大家都极度非常超级讨厌那个没有痣的媒婆。烦死了!!!!!
然后我们闹完兄弟后,就匆匆上了兄弟的车,跟随他们回bb夫家了。。。
天气的炎热,加上时间缓慢地流着,真的很痛苦。
也在这时候我们都饿了,累了。眼睛快盖上的同时,想到bb其实比我们更累更饿。。。
然后等她办完全部过程,我们就去吃东西然后回夫家等晚上宴会的来临。
不过时间也是一样很匆忙。
在这里和bb说声对不起,带给你麻烦,还害你动怒。
幸好他脾气还不赖,不然我们会很无奈。

呵呵,有押韵偶!
在通往晚上的酒席路上我们发生了车祸(有faith,sin n evon)
我们快吓死,不过我们很镇定偶。幸好没事。
到了酒席,没想到那些人超‘准时’的。
写7点开始,结果8点半才开始。
9位美女只好无奈的等。
很多人和f拿电话,超受欢迎的她。性感女郎偶。
在此劝告有男朋友的f别出轨偶(我们有两个f开头的朋友,自己apply吧)
真的很感动,bb的妈妈出嫁了,还记得她们兄弟以为她要丢花球,我们朋友闪很快呢!哈哈。
无论如何,算顺利又忙碌的一天。我的天啊,十二点才到家呢!累死了,bb更累,因为真的很累的。
这晚,我无法失眠,一觉到天亮。真的很爽。梦也懒得找我。
好了,在这里还是献上深深的祝福。我的朋友们,姐妹们,我爱你们.

辣椒面包,真的很臭。要呕了!


-郁金香*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