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给你们的告白信

那个在BB家聚会的夜晚,大家一起聊天玩闹,甚至大声喧哗,势要把BB家轰炸掉似的.一瞬间似乎回到了以前的情景,感觉好高兴。
好喜欢和大家相处的感觉.喜欢看到你们的人,听到你们的声音.一切一切都好怀念.
BB,宜,梦,毛,媚,雯,PIANG,芯,瑶,晶,玲,慧秋,KIM,SKY,文,POH,辉,秋,KOPI,德杰.我喜欢你们,对我而言你们是特别的重要的人.虽然不能百分百相信你们,可我不会离弃你们.得空,无聊,伤心或是要逃难时都可以呼叫小妹.
虽然生活上有很多不能如意的事情,也不知未来会变得如何,自己究竟能不能继
续走下去。。。加油吧!不管多么困难流下多少眼泪,只要坚持信念,勇敢走下去,
没有什么好怕的.我说过不会离开你们的.相信我.

好了,甜言蜜语说完了.你们的份量在小妹心中是很重的.而份量最重的是小妹的家
人.别怪小妹偏心,相信你们的想法和小妹一样.

——可‏爱小妹,燕燕——

p/s: 别猜测了,小妹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以至神经错乱在这胡言乱语,只是想告诉你们是小妹重要的人,不会和你们耍心机.不是说小妹从良了(不可能从良的)。小妹以为自己是个聪明,有心机的人。喜欢和别人斗智斗勇,耍心机当作生活的乐趣,你要和我耍心机,我可以陪你玩玩,看看是谁棋高一胜,还每天计划着如何和别人打好关系,扩大生活圈子。放心吧,小妹不会这么对你们的,因为你们是特别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