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我终于可以发表了^^

真是讨厌!!!电脑骗我!!害我写了两篇文章都Post不上...不能怪不能怪...因为是电脑钝.绝对不是本人的问题!!!嘻嘻__
我就要嫁人了,没人敢拿的第二名=>我却拿了...以前读书时该拿却拿不到,现在没人拿,我却把它扛回来!!!!唉...但,还是要感谢那些踊跃出席后天的朋友们,虽然有一部分的人缺席了,虽然是伤感但也幸好他们都有留下原因...那样让我展现我宽容之心...
出席者请注意=是男人的就打扮帥帥地,一定要帥过新郎噢!!是女的就别打扮太美了!!!!因为当天我才是主角喔!!嘻嘻...至于到‘加浪波’去的女人们,服装方面觉得自己穿的漂亮,高贵就好哦,别浪费太多的$$$!!!因为我怕当千古罪人....嘻嘻--
明早我和这BLOG 的主任还有长不多发发的天空,去‘西加墨’迎接我的摈城大哥回家!!!!
真期待明晚的聚会,应该会有不少"声色"吧!!!!嘻嘻--
晶晶,你果然有够"惊"吶...老实说你的照片吓到我叻!!!我还以为谁的头!!!因为我没拉完下来...不好意思哦...嘻嘻---
好了,累了,是时候睡觉了..一月19号=>早上有任务在身的人请早睡哦!!!不然呐....给你好看!!!尤其是发发长不多的人哦!你要特别注意哦!!
在此,希望那些赶回来喝我喜酒的朋友们..一
路顺风哦..^^
...bb...

1 条评论:

munshi2004 说...

不好意思~ 吓倒你了~ =="
p/s: post照片的,你吓倒bb可就不好了哟!><

~piangp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