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终于完成任务了...~;~"


谢谢在文章上给我留下祝福的朋友......真的感谢主任一直以来都陪伴我,她真的陪我很多...谢谢你哦我亲爱地主任^^.

还有发发长不多的年轻人,无可否认,这位年轻人真的是陪伴我多年的好朋友,除了"中五"那年!!!因为种种原因他冲我大火!!!!.....................

近来一直冬棉(冬眠)的小姐也因我要结婚了,和看着BB的份上陪我出街!!!不然,她是不会轻易答应我的约会的!!!!但,她还是会抽出她冬棉(冬眠)的时间陪我^^...只因我现在还是宝,多几个月后我就变草了...~~"

幸好昨晚有试试看婚纱,才知道原来拉链拉不起!!!弄到我都慌张哦!!幸好有主任,发发长不多的天空,瑶瑶和飞鱼在,他们都建议我拿去"西加墨"婚纱店改!!!结果两位伟大人物,在今天7早8早被我叫起身去迎接老大,然后等时间到去等婚纱店开!!!有够爱睡噢!!!感激宝哥哥和两位伟大人物陪我哦^^...

哈哈...今晚一定很热闹的^^好了..要去睡觉了..TATA


~bb~

1 条评论:

munshi2004 说...

宝宝妈咪阿,不要这样说我啦,孕妇不要想那么多咯!!我们从来都不会当你是草,最多当你是草旁边的小花咯!!所以请你放心!!为了你啊,我今天一直k书,虽然现在忘7788了,脑袋一片模糊!!就是为了今晚能聚久点,不然早点回一定被你说了!!还说我当你是草。。伤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