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契孩子的娘

够力够力,到现在偶还没有跟她说生日快乐,刚才十点多大给她,说了几句就有朋友来找她,想想过后再打给她说生日快乐好了。。哪里知道,过料12点,她打来问我东西,我竟然也忘了说,想到的时候快一点了。拨电话去,她做梦去了,到现在偶还耿耿于怀,怎莫办?你们还有谁还没有说?jio一起叻。。

刚刚打标题的时候,我写干孩子的娘,平常读是这样读,可是打出来很像在骂人。。= =,真是无言。

生日快乐,毕毕。。祝你。新婚愉快。

~天空~

Holy shit~!I also forgot jor her birthday liao~siao~i even no send a message to her~!Will u forgive me?BB...not u only....i also forgot most of our friends birthday lo......some1 post every1 birthday 1 day b4 their birthday ler....

forgive me use english,i at campus reply 1~who can help me translate?

~LionHeart~

非常大便!我也是忘记佐她的生日料,笑!我连信息也没有发送给她~!你会忘记我吗?BB。不只是你,我差不多都忘了大部分朋友的生日。有谁要在其他朋友的生日前夕发布一下。

请原谅我用英文,因为我就只会英文,我在campus回复的。谁可以骂我一下?我真是pokai。

~拉一样喝斯~

你们这些人真没良心的!!朋友生日都可以忘记!!天空,是时候
把所有人的生日list出来了咯!!alfred你还敢说,我的生日都没收到你信息!!还有那些没信息我的人要注意咯!!!明年要补上咯!!

yoyo

好好,等偶得空,偶就发出来。。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