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恭喜恭喜。。。

自从上了轨道后,此blog的游览人数暴升。。
原来大家都那么关心对方。
加油。请踊跃发布想要和大家分享的。
伤心也好,高兴也罢。
我们都会替你分担,替你高兴。

-天空- 上。。

泼冷水下,我发现每refresh一次,它就计多一次。。。我刚刚refresh了很多次。。。
还有,他们有些放了草稿在那后也没理。。。

~狮子心~

我想我是常客勒,每天都来逛逛,不止一次,我看最少有十次吧!!够给面子了吧!!回来请我喝茶吧!!!

~yoyo~

鸟你陈天文,就知道你一定会乱refresh...免费的东西是这样的啦,不计算ip的。 还有我的honey/还是darling,感谢你了~呵呵。回去我会给你机会请我喝茶。

~天空~

天空,表鸟人拉,不好的示范。。。会教坏人的。。。

~可爱小妹,燕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