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生病了。。

从笑依雯变声,喝完bb的喜酒,回到宿舍睡觉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发觉喉咙发痛。。。不好的预感。。第二天果然中奖了(喉咙痛,咳嗽),还附加产品:伤风+发烧。。。哎~~惨的是当天有考试,还是考oral,英文发音。。。还好声音没变太多,只是比较小声。。。结果十分拿八分。。。差。。
晚上上完课,室友帮我打包了晚餐和酸柑水,加了盐给我喝说这对喉咙好。真感谢他们对我这么好。今天醒来,病都好得七七八八了。。。唉~ 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才去笑别人生病。哈哈。。

——可爱小妹,燕燕——


原来是你传给我的,害我昨天(星期二)差点在学校倒地!
看来病得比你重~我赢了~哈哈~~

~狮子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