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毛毛不多的人。。。

我每天都游览我们的部落格呢,看看大家又新加些什么,么,还有近况如何
虽然我们的确生疏不少,但不至于忘记我吧~
难过的是人家病了,竟然没句问候
好了啦。。。
飞少写的真的很不错,摇摇写得也很感动。。。。。。
害我差点流出眼泪呢!

-郁金香-

你指的摇摇莫非就是本人??如果是的话,就让我来发表下咯!!那天你打来我有问候你,但你好像没听到酱,所以算了!至于说我的文笔嘛,当然不能跟你们比咯,但是呢,喜欢写细节的我却可以写很多东西呢!!改天要出书咯,希望你们会给面子!!哈哈!最重要的事,在这部落格我很像还没有写到感动的东西呢,会不会是你正在吃辣椒,所以差点流眼泪呢??好了啦,明天要考试,要回去读书了,但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来这八下!!就酱咯!!88!

~yoyo~

摇摇别气,我不是说你拉,没看到我的标题吗?
想你。。。。
-郁金香-

><,她只是说她有问候你罢了,不是说你讲她~。可是。。可是。。。你的标题不好啦!还有哦,作末你的自我换不到颜色。??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