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恭喜恭喜!!!

大家好。。。很开心我们终于有部落阁了。
在下因最近忙碌,原先定下的计划无进行而感到沮丧。一度无法出席bb的结婚典礼。。。
不过,经过一番努力及深思考虑,决定冒险及累一累,因为突然来的工作,也无法拒绝,所以在下只好工作两天,拜日再坐早上火车出发前往bb婚礼,然后再坐飞哥车回来。如无意外,但如果实在挤不下,我可能搭火车上也。
对不起啊,原本不能去了,急死我了,现在总算有个方案解决了。
bb是朋友里第一结婚的,身为朋友,即感动又期待。
在此献上恭喜恭喜,
当然不止给她,也要恭喜冬瓜也。。。恭喜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部落。。。
开心的呢,可是明天还是得工作,
就这样了。。。。
晚安。。。。。

郁金香

2 条评论:

munshi2004 说...

这篇是我打的=
> < 郁金香

munshi2004 说...

好人的我,帮你补上你的署名了,谢谢我吧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