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难过的一天,可是充满祝福。

在已经准备好回去,参加这次盛会,心里即期待又兴奋。
很可惜的前一晚xxxk的,跟我玩食物中毒。
朋友,我真的感到很难过和遗憾。错过那完美的时刻。
原本想用3g的,后来才发现我们家乡不能用。
错过和大家见面的机会,唯有等到新年。
可是错过bb的结婚,唉,总觉得不甘心啊。。。
bb,真的祝你幸福,还有生日快乐。。。。
对不起偶,希望有照片的人可以让我看个过瘾,虽然有小小不甘,因为里面没我呢!
不过,主任很美偶!!!橙色的裙很耀眼,美!
而且,yoyo穿裙呢!虽然没亲眼看到,但想必很美。


-郁金香-

修改(主任叫我纠正的)
主任的不是橙色是红色(很像红包)
那个yoyo简直是美女。。。
我差点要跟他拿签名,不过他很忙。。。

O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