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没表示不代表不在乎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看完大家之前发布的帖子。。。满满的感动,kopi的冷笑话,可爱小妹的‘烦恼’,bb的‘婚前恐惧’,天空的pekche,我都来不及插一脚。

bb,好心咯!嫁人了就不能当他是陌生人的说。当然,不是当事人的我,不能说太多的话。能当夫妻,是上几辈子修来的福。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啦。。
可怜的裕金香,幸苦你了。以后别乱吃东西了咯。。
yoyo,化起妆来还真不赖!期待eevon结婚的那天。。
可爱的小妹,谢谢你哦!可悲的我,终于让你提到了那么一次。。等我学会化妆就帮你化吧!可能要等满久的哦!^^
认真的慧秋,你好可爱哦!^^
毛毛当天也很美哦!
好久不见的雅芳。。。
变美的书棋。。
‘高高’的华伦,工作加油咯!
sexy 的川正,别喝那么的多啦!被丢在路边也不知道。
辉少,加油把“那颗脑”读完吧!
eevon, yinsin 变得好会打扮了!
晓媚,同校的我们却都在拉美士见面。。。加油咯!!一年会比一年忙。
凯晶,好久不见了,工作应该满累的,加油!
天空,谢谢你的努力。让我觉得我还得坚持下去。
依玲,其实你刚刚好!不胖不瘦。
惠宜,我不明白你在坚持些什么,但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爱美的天宝,准备当明星了吗?

有人说,我从来没有用心经营我们的友情。对不起,我不会所谓的经营,看不到我的用心,无言。我可以是最好的聆听者,但我绝对不是最适合的演说者。其实,自己也知道酱子的情况是因为自己的‘不用心’还有狮子心的关系。经过那么多的事情,更可以很肯定的说:离开他,绝对是对的。真正的朋友,就应该祝福,不是只听片面。

木木夕雨虾--没有关系的两个人,本来就不用誊清,那是从前的我所认为的。但,不誊清只会让你受尽不必要的无奈。


凡事讲求证据,清者自清

~狮子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