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找回失去已久的感觉了。。。

其实前几天就想写了,但因为要考试,所以到现在才能写!!冬瓜每次问我为什么我的frenster blog没写关于我们这班朋友的!!现在我终于能告诉他了!因为我们没有特别或开心的事让我写啊!不过自从BB说要结婚,我们就经常出来,然后感情也变好了!!!而你们总是在我读书时招我出来。但让我最头痛的就是BB竟然在我们大家都考试时结婚。结果蛮多人不能回,其实我有想过不出席的,但后果一定被你们骂得很惨!!!就因为那两天我们玩得太开心,结果隔天跟今天的考试有点不堪设想!!就因为最近我们太常出来,那个BB就嫌我们三人(我,芯和hitam)很吵!!其实我们三个可是用心良苦啊!!为了讨他开心,我们想尽办法逗她!把自己搞得很像疯婆!!哈哈!!噢!!不过话说回自从我们毕业后已经没那么开心过了!!!先让我来跟大家分享这两天发生的事吧!!!

19/1/2008那天,大家约好8.30在BB家集合!!哪知道那个冬瓜约我们去吃晚餐,结果8.40我们才回到家!!!然后她竟然到快9.30了才来载我们!!!所以不管我们的事,都是他的错!!!也因为他最近的我一直吃宵夜!!!然后到BB家我们就在拍拍照,然后就讲讲废话!!!就因为我们这三人在一起,BB又告诉他们我们是最吵的!!!我们好像要把BB家拆掉酱,不过大家都好开心!!让大家最好笑的莫过于“角色扮演”!!那个阿旺(正辉)给我们弄得快要疯了!!过后为了给BB惊喜,我的两位组员就回家拿蛋糕来!!然后我们计划好了,就拿蛋糕+唱生日歌给BB听!!!感觉你好开心啊!!!你要每天开开心心啊!!!不然我们要想很多方法逗你开心阿,会很累的!过后我们就去喝茶!那时候你就静静的坐着,你知道吗?很多人很担心你呢!!!想必又是'得利君'弄你生气了!!!你啊,感觉每天都在哭!!开心点吧!不要让我们担心你勒!!都要结婚了,还在说那些有的没的!!虽然我们知道你不想那么快结婚,但这已成了定局!!所以呢开开心心当年轻的妈咪+“得利君的老婆”!不然改天我们有聚会,不通知你!!

20/1/2008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我们的同学会!!只见大家都精心打扮,就为了给足你面子!!我们那桌真得好夸张哦!!各种各样的酒和水都有!!而我们三个被BB说很吵的人竟然同桌,加了佳佳,跟我有highway的alferd,阿秋,帅帅的pohpoh和静静的华伦,中途却刹进了你堂弟!!他很可怜因为我们三个只要需要到空杯,就会叫他帮我们喝完杯里的酒!!就这样,他很像醉了(但他说没有)!结果就在那里扮狗,然后他们就丢花生给他吃!!!好白痴哦!!!没想到我们朋友会有那么多人出席!!结果真的很像同学会这样,我们就一直跑来跑去拍照!!!我想你一定很羡慕我们吧!如果BB有参与,想必会更加好玩!!!就这样把自己搞得很累。我们那桌的人一直自high,为了让这酒席更精彩,某人点了歌给老婆仔(慧秋)+阿旺唱!!当时的它们却不知道!你们知道吗,只要司仪一喊名字,我们就在大笑!BB,那一天大家都替你高兴!!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们就放心了!!还有啊,为什么菜单里没有我的‘豆腐汤’。我可是有包8。88的!!下次要补给!!

就这样这两天很快得过了!大家也回去做该做的事了,唯有新年见咯!!!27/1/2008希望你们玩得开心点咯!很可惜我不能出席!!'宝宝的妈咪'那一天的你,一定要开开心心,不然新年不招你出来!!哈哈!就这样咯!!

还记得冬瓜说的,我们这班朋友都是蛮重“情”的!虽然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朋友,但还是会关心在乎这班朋友!虽然感觉我跟我那班朋友很好(的确啦)!哈哈!也不知为什么之前的我们就算大家出来喝茶,聊聊天都不会有那么多感触!而这几个星期,我们却变得好好!这种感觉就是在中学时期才有的!而这个部落格呢,却让我们记下满满的回忆!!希望今后的我们没有争吵,误会!大家还是好朋友!!至于另一些人的感情事,我想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最终重要的是大家希望‘得利君的老婆(BB)’幸福快乐

yoyo




还有highway的alferd,你是水咪咪啊?还是常在心?哈哈~写最长就是你了~

~狮子心~

不是啦,我是O姐!!!至于水蜜蜜和常在心就是。。。。哈哈!我想你应该不想知道的!!!写最长的是“得利君”的老婆啦!!

~yo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