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BB's wedding feast

本少爷不久前就已经有酱的想法,搞个blog。现在很好,搞这个blog的婆娘请站出来~大爷重重有赏。。大便炒青葱加McD twisted fries。
不过账号真的他妈的难记A。。哗兰A。。。用我的电话号数啦。。0127707705。
bb结婚我会操脚车回labis,暂定星期六早上。还会牵四只UPM的婆娘回。然后礼拜天同样四只巫婆又会跟我回瓜拉伦坡。。
刚刚看到bb msn写着星期六要搞个gathering。到时才通知本少爷吧。本少爷最近渐渐陷入疯狂又低潮状态。。谁可以给我一点高潮??多一个月就要期考,然后就进入clinical year了。压力到像给鬼压。。cheras的小猫小狗,四月尾就可以迎接朕的莅临了!!很开心咧!!我也是!!
好啦。。就酱。

-辉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