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飞鱼..在此留下足迹了~~

才没来逛一下子,就那么多人发布文章了,效率好快,呵呵...是我慢吗?

不是不是...飞鱼需要多点时间游上岸的说。。莫怪莫怪!

看到燕新发布的文章了,真的感动莫名...

以前我就说过了,我们朋友,真的很不赖喔!我一直都很喜欢我们大家相处的感觉,

就让这感觉继续漫延下去...我希望着的。=।=



再来想要说的事就是感谢比比了,你的结婚,让我们期待了那么久,又让那么多人聚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开心。。比比,你真是有很大功劳,重重有赏,回去我要给你一个吻喔。哈哈!

你要幸福快乐喔。姐妹们都为你加油!:-)


夜深了,虽然才十点多,但本小姐我还没冲凉,刚到家不久。。呵呵...就此话别了。


想念你们噢!


附加:照片你们要怎样处理了,快快想办法,然后给我们噢!我要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感觉到我强烈的意念了吧。哈哈!

~飞鱼(惠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