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天空的周围@lifE

我每天早午晚餐的地方。。
这只猫坐了很久下。
够帅。
就拍他。









我的coursemate的窝。。
他睡觉的时候不孤独,很多东西陪伴。
给你们见识下!












舒琪庆祝生日。。

有没有看到左边的那个头,是她的哎呀老公。。很经典下。









老汉的生日也才刚过。。
他的礼物不懂是不是转作大人了。。
嘿嘿。。

发表完毕,收工。

-天空-




做么感觉你的房间好像很可怜酱??

yoyo

想知道舒琪和他的哎呀老公怎样经典。。。

——燕燕——

够懒哦,懒猪一只,给我睡我去睡酒店好了。

够辣踏哦!!!

~~pohpoh~~

他是我的经典同学。。样子忠厚老实,眼镜四方园的,十点睡觉的好学生。。。

最经典,就是。。他一个人塔巴士去CS开户口,拿ptptn买股票。。。

- 天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