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我也来了。。。。

看着大家积极的留言,我也要来参一脚!只是发现从开张以来,这里完全没有那个hitam笔迹,看来我需要打电话给她妈妈,告诉他一件很重要的事咯!!我想大家都知道什么事吧!!还不快点来留言!哈哈!!嫔嫔我好想你勒!快点回来给我欺负吧!!还有你是否有另一半??不然干麻退出welcome to my life了!!不要收收着哦!我呢退出是有原因的,因为进了那么久那个主席竟然还没有帮我介绍到男人!!还有我的highway alferd,最近在混哪里?很久没有你消息了!!?还有阿运,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咯!!回来请吃勒!金呢,感觉你最近有点烦恼咯,不过我相信你可以应付的!不要酸我时,我还会想念你咯!比比呢,虽然没见你上网,但可以见得你过得很好!!其他的人呢,因为没什么要对你们说,就祝你们快高长大!


我呢,还是老样子,开学了就跟我那班朋友混在一起!!!生活还不错!!算有一点点多姿多彩咯!但想到考试就怕怕,看来毕不了业了咯!!!只是最近感觉对某人有点反感咯!不知为什么!各位千千万万不要对号入座勒!有什么后果我可不负责的!!也不要来问我!我只是写写而已!有什么好康记得找我勒!就酱咯!!bye!!

yoyo

我不是消失了,每天都有来看,不想发表吧了,眼睛发炎~看到你发贴,马上就来支持了,我这个highway佬不错吧?哈哈~你的反感人是谁jek?
~狮子心~alferd~


ஹொவ் ஆர் யு போர்கேட் மீ?
过分。。就是就是没有我的名字。。
tua 你。
他反感的就是那个。。

-天空-

哇,干吗放印度字?
我对这国家没什么好感的。。
没有啦,因为你常常都有来留言,所以就没有你名咯。。
你不可能知道是谁来的。。哈哈

yoyo

哈哈~没有退出啦~只是放显了,想换换。。。我也好想你,但不想你欺负我!!嘻。。。
piangpi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