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为了他的幸福,我豁出去了。。。


刚才去012妈咪的家看照片时,他告诉我们这位人兄-vincent,对某位女生很感兴趣!这女生就是那天012妈咪结婚时,在得利君家的楼梯扭到家的那位美女!为什么会扭到脚呢?就是因为某人不要扶他咯!可恶!!!听说这位仁兄是买手机的,人算不错的!!他一直找机会要约这位美女出来!还想找那几位姐妹当借口!本人第一次那么不忍心po这贴的,但他们一直叫我po,说是好事.某某某,请你表怪我啊!!!如果有意思的话,请联络012的妈咪!

瑶芯雯


哇,那么劲爆的消息啊!!很想知道是谁勒!!

yoyo

他叫vincent。原来他看中她了喔? 卖手机的不错咯,可以换手机不用钱:)

-芯-

想问下,012是谁啊???得利君又是谁啊???

迎芯你不妨也可以考虑他咯..:)

~~pohpoh~~

我来解答,听他们说因为最近bb都在向他女兒的名,有位好心人士就先取這名給她先!不過012出世後就要叫她OLIVIA..不然那位好心人士就完蛋..所謂的得利君就是012的爹地!希望olivia的媽咪不要看到這篇!!

yoyo

这位仁兄还真的是。。。相貌堂堂,玉树临风,气势非凡,英拔俊挺,面如冠玉,英雄气概,种种风范迎面扑来,谁那么有福气被他看上,报上来~哈哈~

~狮子心~alferd~


哼!!主编篇者好歹也用漂亮些的称呼吗!什么"012"吗!!!像似新开的电话线maxis呐!!!我女儿是"O+li+via+Lim=Olivia Lim!!!"

广告时间:
erm..这位男人的确是很不错的,虽然样貌不比我老公好,但是,思想有我老公半边的优势,酱子就算不错了,至少有脑会想!!他每天早上都会经过serdang UPm 的 呐!!如果在我老公家楼梯扭到脚的那位美女肯接受他的要约话..看来不久 会 有免费交通送到学校与免费早餐呐..卖电话的呐,如果要进电话钱直接通知他就可以了...真方便呐!!当然,并不是要贪这些自己也能解决的东东,但,多个人多个照顾吗!!不防...考虑考虑!!

~比比~

谁扭到哦??

其实如果有美女要他的话,也顺便考虑我拉,虽然我只有1729跑天下,所以上下学就吃自己咯,早午晚餐就等我送到你都瓜了,可是电话钱我还是可以帮你进拉,不过只可以打给我。然,并不是要贪这些自己也能解决的东东,但,多个人多个照顾吗!!不防...考虑考虑!!

-天空-


谁洗掉我的comment?虽然很废,可是前面是我留给扭到脚的小姐的。后面洗掉就算了,还洗掉前面的前面的。很坏。到底是谁,快快报上名来。又说自由发言,不自首者小便小不出,便秘一个星期,还有放屁放不出,哈哈,让全身都是自己的废气。

*V*郁金香


扭到脚的小姐,如果你接受他的话,有车出去时记得招住在upm的小瓜们一起出。不然那些小瓜很可怜,要和别人挤巴士。分分钟还会被人偷东西。上次搭巴士出时就遇到这种事,还好没让他们得逞。

-燕燕-

是咯~ 关照关照我们吧~^^
piangpiang~

哎哟哟,“她”终于现身了!!承认掉吧!不要掩饰自己!!

yo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