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买了一架超贵的<>

唉........
一向聪明,英俊,帅气的我,
今天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是跑去sony的专卖店买了一架超贵
的PSP,花了我千一块,我还以自己买了个好东西,
谁知回到家才知道它是不能玩翻版游戏的,
这时候的我就打了几个电话给我的"好友"
第一个好友竟然叫我以两百块的价钱卖给他,
这种人真贱,妈妈谁这种朋友不能交太多,
然后我又打了个电话给所谓的堂姐,
她更让我失望,她在电话里一直税我傻,
还要帮我打广告,悲哀.......
你们认为我买正版有错吗?
帮我评评理............

^^^^正帅^^^^

这些人啊,不单只没帮你还落井下石。两百块,倒不如去抢?我好人一点,两百五卖给我。

-芯-

正帅啊,你被人杀了啦,我这儿八百就可以买到了,加2GB的记忆卡,千一太贵了啦,而且要买他的游戏一片百多块!我比芯更好,我出价六百。

是不能玩翻版的,不过可以从网络上下载,下载的能玩。你是买最新一款的吗,超薄的???

~~pohpoh~~

我可爱的堂弟,并不是我不安慰你,而是,当我听见电话中还可以边说边笑的你,那让我觉得,你实在太太“可爱”了!!所以我就不安慰你咯。。就老实的向你说 我当时的想法咯。。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吗,嘻嘻!!你真的被人杀到很严重哦++"一定是你可爱过头没一点"杀气"才会被人杀的啦!!我可爱的" 堂弟",我无法不替你感到心痛哦,原本可以省下RM300的,如今300已飞掉了..但,既然已被杀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下次进sony专门店记得别被人杀哦..^^

~bb~

哈哈,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我生日刚过而已叻,送我当礼物他们就不会再笑你咯~哈哈,还会讲你有诚意~

~狮子心~alferd~

表再笑他了,正少有的是什么?除了帅气的样貌和壮实的壮实的身材,就是那有智慧的头脑了。

不过,幸好他有钱,不然,配上那么帅气又聪明的头脑,没钱也太可惜了。

如果真的不懂如何处置那架psp,告诉我,我帮你送给那些有需要的人。助人为乐嘛,帮你积积福气,不然钱多不懂放哪里,乱买东西配那帅气有智慧的脸,太不配了。。。。。

ps: 大家请不要把帅气和有智慧的话当真。因为我想做做好人,安慰安慰他。

*V*郁金香

请体谅我这个第一个好友拉。。。本来我是应该恭喜你的,你第一通说,我买了正版的psp,有正版的感觉,很爽,要去买游戏来玩。可是当你第二通打来说,我的psp玩不到翻版!,讲真的,除了说两百块买下来真得就没话说了,不像那个安迪拼命笑你。还好我妈妈叫我支持翻版。。 = =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