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天空在拉美士。。

我回来到现在每天都下雨。。。显掉。
你们这些都不舍得回的,不懂在那边作莫。我已经很久很久回一次,你们更久。
还要在这里公开聚会,羡慕下。
还好有运津公主,美丽安第的相伴。

话说我回家前一天,看了Minotaur这个牛戏。
以为是恐怖戏,哪里知道。。 = =
戏中他们被丢进迷宫,和3D做的吃人牛一起,剧中出口在牛主的地方。
还有另一出口在很远很远处。。到戏的尾巴,他们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出来时,和进去的地方根本差不远。大便戏。





和你们分享我下午茶的蛋糕。



里面还有orea和黑加仑子。

我很无聊

-天空- 上

蛋糕哪买的??看起来不好吃。。。可是有oreo~应该不错吧??哈哈~
piangpiang~


Wakao,你就爽啦可以常回家,我也想回去,周末“史背”闲。美丽安第是快要生了hor,回家养胎了哦!
有时间下kl找他们了啦,去逛一逛也好。

~~pohpoh~~


你的下午茶,看起来很没胃口= =

~kopi~

相机很差水哦, 原本很可爱的蛋塔变成人人都能在厕所见到的"巧克力"呐!!这张照片里的蛋塔就好像从厕所 带出来再放在纸上的东东呐....没胃口呐。。**嘻嘻 。。

~比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