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聚会~

嗨~明天公共假期,大家得空吗?我们来聚聚吧~

时间:20/3/08(星期四)一点半
地点:金河广场

能去的联络我哦!!

piangpiang~

我,嘉雯和他男友(可能),天文,依雯加上我的同学。。。还有谁要去的?

p/s:‘可爱小妹‘字很长,懒惰打,所以换名字

——燕燕——

聚会没找我,忘了槟城的我了!表丢下我诶,我要去!!!我一个人在槟城好孤单哦,明天又不

能出街哦有马来人要聚会暴乱呢,我可以和你们聚会吗???记得通知我哦...:p

~~pohpoh~~

poh,好啦~在槟城很危险,你下来找我们吧~!!
明天早早坐巴士下来,我们等你~
piangpi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