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莉嫔趣事大爆料,话说昨天。。。

话说昨天,和莉嫔采燕嘉雯她们去逛了sungai wang,low yat,结果莉缤就说要买webcam,她的要求是:我要买好的便宜的(我也想要,谁买给我)结果就东跑西跑了几间店,最后决定了,又嫌形状不美了,又担心那个不能转动(现在应该找不到不能转动的了吧= ="")


这还不算什么,过后去超市买面包酱,差点被她炸到心脏停止,帮她朋友买了巧克力的,自己选了花生的,选了后又在三心两意,说好久没吃巧克力的了,结果换上换下的,好不容易决定了,竟然又拿重量来比较(没错的话,一罐是11块多,400g;另一罐8块多,300g)还问有没有计算机,呕血(只差没拿巧克力与花生的原料价钱来算)结果选个面包酱用了十到十五分钟。。全程笑到我没力,如果当时你们在旁边,肯定笑翻~



P.S.:迎芯,买只七仔给你的可爱小妹采燕叻,从头到尾不停地说:买七仔给我,买七仔给我 =_=" 不然买只熊公仔给她也行...


另外也看到了阿毛的男友,pit wai的庐山真面目,老实说:失望下(阿毛,别打我)照片过后就叫她们放上来~


还有,狮子心网志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最后,是之前说要放的,看太多不该看的东西而眼肿的照片

~狮子心~alferd~

boon,可以表放你的照片吗?因为我怕大家看了会眼睛肿。

我们眼睛肿就不说了,如果给olivia的妈妈看到了,对olivia不是很好,还有妈妈心情也会不好。

至于阿兵,其实精打细算也不错,哪个男人娶到阿兵,非富则贵。乃是好老婆呢!

话说回来,毛毛的男友长怎样轮不到你失望,最重要幸福和开心嘛。

表告诉我你吃醋偶!你也快快找个吧,表让大家失望偶。

对了,上个星期在做工时看到老汉和他女朋友在逛金河,很意外,可是他没看到我。

女朋友不错下。水偶!boon,看来你真的要加油了。

好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要做工,显。

又要看到那些死外劳,和那些显色老。

得空来the mines找我吃饭,明天和后天。

*V*郁金香

正所谓,小富由检,大富由天,做人应先三思而后行,阿嫔,你乃是我们女人的最佳模范,具备中国女人最传统的美德。我们大家都应该向你看齐,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所以,你得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找到欣赏你的男人,但放心绝对不会是天文这一类。

天文啊,不是我这个老人家爱唠叨,吩咐你多少个千次了,做男人就得顶天立地,做个正人君子,不要因为一时的快感而去偷窥人家冲凉。毁了人家的名节,也伤害了自己的眼睛,何苦?

-芯-

小气老鼠文~你太夸张了啦!=="
我都不觉得好笑,你就一直跟我讲你笑到没力,无聊!
很多人买东西前都会算好不好。。。且最近越来越穷。。。快快到下个学期,就能拿钱了~~>.< 芯和金,谢谢你们挺我噢~^^ piangpiang~



,我也挺你。买东西本来就该精打细算。不酱子的话很快就会像天文酱没钱。。。天文啊,该学学阿兵.

-燕燕 -

那么多人回复天文的,羡慕死人

~kopi~


被公干中咯,你羡慕什莫?哈哈~

~狮子心~ALFERD~

放心啦,我来绝不是公干你的。。。

那个嫔嫔呢,真可爱!

由于手掌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所以本人保持沉默。。。

以免像某天晚上喝茶酱,给两位人士公干,

要不是没驾车出去,不然。。。

就酱咯。。。

~瑶瑶~(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放华语)

小气文,都跟你讲不要摆我上台了,不要听~看吧!
问题在于你,不在我叻 ~哈哈
请问大家:什么是公干哦?

piangpi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