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我做了。。。








昨天做了水果塔还有云石蛋糕。。。
大家都说好吃,好开心哦!!!
让大家看看我的作品~

piangpiang~

真的很诚实的说。。。第二个看下去不错,应该吃得下。。
可是第一个,你从别的角度来看,的确无法控制联想。。。真的很像。

-天空-




不会联想到粪吧??==

piangpiang~

嫔啊,知道就好,表说出来啊!!几时要做给我吃啊?我也是对第二个比较有兴趣~哈哈!

~yoyo~



哈哈~不懂到底哪个角度看。。。除了颜色
不过那个云石的确搅到不美。。。
你叫到,哪敢不做??哈哈!
有机会就做给你吃~!^^
piangpiang~


我想吃。。。水果塔看来好好吃哦。。。

-燕燕-

楼上的,你没有说到重点,不能忽略那个!
p.s 下次带回来给偶吃
-天空-


我要吃,几时做给我吃,但是那个第一个就免了。

~kopi~

大家别小看第一个好不好。。。味道和软度都很好,买相差了点罢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做给大家吃~~^^

piangpia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