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你们这些潜水员。。。好上岸咯!!

继破怜文过后,没有人发表鸟。。有酱闲吗?冷清清的= =
以前比比结婚,全部都可以死出时间。。过后就没消息料。。
闲得叻。。
发表拉。。。。发表叻!!!发表啦啦啦!!!
kfc一餐。。= =

我来了。。。。就因为你一餐KFC我来发表。。。
问题是你是谁??我要跟谁要这一餐!!!!
对咯,这些人啊,都不来留言的,每次都要我们这些“大忙”人来的。。。
就酱咯!!!

yoyo

><果然只吸引到你。。下次放sushi king..对拉,要我们这些大忙人来做戏给人看。 ><

-天空-

不是拉,是因为没人理你,又加上这里很久没更新东东了,所以我就来咯!KFC我看你是请定了咯!!!还以为这里快要关了,还好又复活了!!恭喜咯!!也许因为有我们这几个大忙人,这里才可以维持到现在!!haiz....真是的

yo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