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生活很糟糕,一大堆考试,一大堆assignment,很多不好的事情一下子涌过来,人家说衰运一来的事,不好的事情就接二连三。
总是认为快乐是属于自己的,我可以很开心的过生活。所以最近都想安静的生活,但是,就算我是安静的,那些人还是会不断找麻烦来。
燕告诉我说不能服输,我真的可以吗?
燕她说她会明白我,这样的一句话,也让我泪流满面,但那是感动的泪。
真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去。
也许以后我还会大笑自己是傻瓜,因为在意太多事了,所以很累。
我看过一本书,有句话,分享给大家:"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
我想,都会过去的,总要抱着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咯!

~飞鱼(惠宜)

这就是人所谓的执著,拿多少,放多少,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其实在软弱的时候得到一个人的支持与信任,是真的很欣慰,既然如此,你一定要抱着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加油,友谊万岁。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