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我会好好的。。。




这是我的战利品,正版的。
想要拥有她很久了,终于让我无意间在金河看到。
39.90
很值得,因为很精彩。
演唱会真的很好看。
不过,真的谢谢yo,是你提醒我,我会好好的,会挨过的。
虽然只是一句对别人没有意思的话的话,但对我却充满意义。
我是需要被支持的,因为,我不是神,也还没到会漂移的境界~(好冷)
不过,天气很热,希望beyonce会陪伴我。
PS:女人就是这样,就算男人怎样不好,怎样不对,女人还是会原谅他们,包容和维护他们,就算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什么也得不到。虽然女人总是会说至少没有遗憾,可是这些都是为了安慰眼泪划过脸颊的借口。伤心跟痛依然会在,男人能不残忍不呆涩吗?如果能,我会为女人的眼泪感到值得和骄傲!
*V*郁金香

erm...哪位小姐又没放署名??
该不会是你吧?如果是的话,希望你早日康复咯。。
还有那个所谓的YO应该不是我夸??
好令人看不懂的文章...
不过你表想那么多拉....
看了都怕怕...

yoyo

YO,不用怕啦,又没有怎样,发表下心情罢了,反正你都说了我能挨过的。

还有谢谢大家关心,其实部落只是大家舒解压力的地方,还有看看到底大家究竟在做什么,过得怎样。

所以不要给彼此压力,有什么问题或鼓励的话在这里留下就好了。

*V*郁金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