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我出现了。。。

每天必定来这里的,可是却没人加些什么东东好让我们玩玩嘛。
最近生活忙碌,才刚刚解决所有assignment.希望考试不要到来。不想面对那么大的压力。
想念你们。
最近不够钱用,有钱者又不懂该怎么花的话告诉我。
呵呵,
很想放松。
感情面对问题,希望你们支持。
对我有意思可以向我展开追求,会很开心。
家庭面对问题,可是没办法解决,总之现在是过渡期。
事业和学业都面对压力。不顺。
健康也出了问题,还掉发。不想变毛少少。
任何人有意见可以提供我。不过,云南是骗人的。别介绍。
总之,希望大家顺利。
和安全。
因为现在国家很不安全。
大家要小心。
爱国也要记得爱自己。
就酱。
闷。。。。

*M* 郁金香

作末你酱想我。。>.< 加油。。 你可以来这里发泄的,我们都很得空看。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