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kopi佬说话了


最近啊

跟朋友dota

dota到自己在发脾气。感觉很差哦

那个game有这样的魔力的= =

然后啊 ,今天分了min-term的成绩

40题竟然只对了30题

小失望下,不过已经是我班上男生中对的最多的一位了。应该要知足了。

最近看的电影如下:

jumper:没有expect得好看

cj7:失望多多下,他已经没有idea了

10,000bc:summary就是一条佬的菜被人捉走,班马去救她罢了。

功夫灌兰:就是表看这套戏,因为看了制作特辑,觉得看了会浪费钱

step up 2:讲跳舞的。会显咯。

redline:跑车的,那个女的厉害下,唱歌也很好听。

花花型警:前面有笑点,后面悲剧,不过一开始凶手出来我就猜到了。

flood:灾难片来的,前面还好后面结局很不知所谓,很多戏里面的画面都是拿那些纪录片的画面。还有主题曲是: fatisamah(有去看的人就知道)



最近没事做一直在看戏

接下来会想看

老师稼老大:本来昨天上映的时候就要看了,但是5点多买票的时候竟然看着那个电板写着selling fast过后sold out 最惨的是六点,7点半,九点的都sold out,多人看下。


跟你们update下

今天在学校看到alfred红眼睛,很严重的那种,不过他已经没事了


还有前几天从housemate的hardisk拿了survivor season 13 ,14,15

还有naruto两百集,看到我傻。


zomok这个bloger最近感觉到很怨气的。

大家开心点啦~


附上一张迎芯送我的7仔(我仙家的)


~kopi~
诶。。。澄清下,不是红眼睛,是眼睛发炎,肿到猪头饼样一星期~原因嘛。。看了某某某的裸照所至~!有照片,过后心情好再放上来让你们开心下~哈哈~你还真多时间,看了那么多戏,还自己看,没招我~打dota也没招,害我一个人打有够闷的咯~

~狮子心~alferd~

此帖由于原创又有内容

加10分。 继续努力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