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想念+怀念

好久没上来了~
好久没发表了~
好久没与大家见面了~
好久好久~
好想念大家哦~~
好想与你们喝茶聊八卦~
好想与大家一起驾摩哆走街~想当年。。。驾着我的doubleS,载着晓媚。。。
好想好想~
大家几时得空??一起出来聚聚吧~见见面,叙叙旧~
上拜六我与系友去溜冰了。。。溜冰时一直想着要是能和大家一起来有多好。。。
说实在,我还真没有和你们一起去玩过。。。走shopping除外~
会有那么一天。。。我相信,也期待。。。

~piangpiang~

对对,因为我在想,如果trip没太多人响应,我们可以在kl聚,然后不一定要去购物广场,你可以把一些好玩的地方记下来,有好吃的东西也记下来,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喝玩乐。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