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很不错的喔-

最近很爱这一张专辑啊,Cascada的Perfect Day.超级喜欢里面的RUNAWAY.

还有WHO DO U THINK YOU ARE?-cause you once again broken my heart i know that love went just too far it's hard to catch a falling star-

很好听听啊。虽然有一点小吵。
p/s:-Truly madly deeply- 的演唱者,这首大家应该都懂吧?不懂的话不妨听听,也很不错:)





最近刚看完的一套电视剧,原本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来观赏,因为它类似偶像剧的感觉。
怎知道,啊~~~真的很好看。
爱情可以这么伟大,爱情可以这么美。
虽然如此,我还是认同我的,爱情,早死早好。 《---怨气很重下。。。-天空-

-芯-

唉,还觉得这部戏不好看,因为那右边那对狗男女不是很喜欢他们,还有左边那个女的和黄宗哲配,配,不爽。呵呵。

现在你现在你推荐了,非看不可了。

*V*郁金香


哇~你很变态也。人家很配你也不喜欢。你骂右边的狗男女给瑶瑶看到就要骂你了。哈哈

-芯-


最近的你们怎么都喜欢怪怪的歌星??这个金阿,本来还有点关心你的,说什么狗男女!%%##%!人家可是郎才女貌,最佳银幕情侣勒!!表这样说,我超喜欢他们的!!基本上看了这戏的人,还没听到有人说不好看,大家都说棒!!重点是就是因为他们俩,我才看的!!而且看了又看!!谁有兴趣要知道结局,请联络我!哈哈!我强力推介星光二班的歌赞啊!

yoyo


ah yo我支持你,女的很漂亮咯所以我才追:p

其实真得很好看好感人哦,我也看完了:p

现在看着古灵精探,出到好慢哦,看到第六了。

~~pohp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