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运仔来噢。。。。。请SUPPORT我啊。。。。要国阵还是火箭

aiya....大家是不是觉得从LABIS到YONG PENG的路没有路灯呢。。假如我被选到做国会议员,我一定做整百支路灯和水银灯从LABIS的道路到YONG PENG
运仔

对咯,要不是为了你们的安全,本人也不会从yong peng讲废话到labis,让大家笑到没力!!不过却找了很多灵感!!谢咯!!我投你一票!!
yoyo

夫妻党喔,夫唱妇随喔,支持他喔。看见你们恩爱我也觉得开心,我也投你们一票。

-芯-



哪里有夫妻党啊,你以为我是LABIS的火箭吗。哈哈

运仔

哪里没有,你竞选瑶瑶就投选你喔,又不见得她投给我。。。

哈哈什么?哈哈我说你们是夫妻党吗?

-芯-

看来有人真得要我说故事了咯!!!拜托,我已经帮你弄个投票栏了,难道你还要我弄多几个吗?我可是很多idea的!!只是昨天累了,不然肯定有很多好康给大家的!
yoyo


人家我可是‘行得正,站得正’,有什么故事喔?不要欺负你了啦。谢谢你们两公婆路途遥遥都来接我们哦。
-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