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喂喂喂,表当潜水员叻。。

怎样?很像很多人来看可是就是不发表。难道全都是同一个人看?埃谢~

我的旅游期要到了拉,还有两个月哦!!你们还没有想到??
投票的只有十个人,闲掉。。
看来比比的结婚过后,这里就很冷料,来安排一下清明节的聚会 = =
明天是alfred tan 天文的生日。
大家可以在2点22分给他送上信息的,虽然大多数人会睡觉,
我就做代表一个信息20个人的名字。
呵呵。。

实在是冷。
我表发表料。
就酱。

许世杰,你是要被公干么?署名在哪里????

还有,我讲了六千多篇了,人家我想要坐飞机去langkawi,做么没有这个选择的?你怎么这么快退化了。。。

-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