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恭喜咯。。。

游览人数破一千了。。。恭喜!!!
也感谢大家那么爱这部落格,应该是大家都很八吧!
不过最大功劳应该是归于alferd吧!!!预知详情,请询问他本人吧!!
哈哈。。就酱咯!!!byebye!!!!

yoyo


你是哪一條jek?関我什麽事渥~!哈哈~
~alferd~

不好意思啊,竟然犯规啊,还好你发现,没有的话,会被那两个有highway的管理员骂咯!!我是人不是条拉!!!托你的福咯,才可以破千!!给你面子,不说出来。。哈哈

~yoyo~

假假呐~人家我一早就看到你没放署名了。看你每次放‘就酱了’就知道你是鼎鼎大名的黄瑶瑶美女。人家不要揭穿你罢了喔~
Alferd,刷新键不能滥用哦~虽然浏览率破千我们都会很高兴。期待你的下一番杰作,期待我们破万的那天,可是别要我们赔偿你新的滑鼠。

-芯-

都不关我的事pun,我很少上来咯,,每天东奔西跑的,一星期有上来一次就偷笑了,都没刷新pun~哈哈~

~alfe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