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sry...天文

sry la, 原本在你生日当天想当最后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不过我忘了。sry la.

你是哪条水?你不止忘了我生日,还忘了放名字~!!报上名来~!!
~狮子心,alferd~

sry.太久没上网了, 忘记写名字。

~可爱小妹~

你还真的空咯,我才会你就马上回我~

~狮子心,alferd~


你们两个很多话讲耶~既然那么好讲就结婚啦,我叫瑶瑶帮你们开个投票栏看大家看好你们吗。。。票数多的话就结婚咯。

-芯-

那么意思是说你准备和世杰结婚了??不要那么快啦。要先培养感情!!!虽然你们暧昧了那么多年了!!而且这一次你们都没反对我这样做!但是呢,alferd跟那个自以为很可爱的小妹我是绝不会开投票栏给你们的!!!放心


yoyo


谁是自以为可爱的小妹?人家是真的很可爱。。。遥遥不要妒嫉人家拉(开玩笑的)好啦好啦, 遥遥最美拉。而且,alferd和可爱小妹是不可能的,根本不用开,不用遥遥费心拉。。。

-可爱小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