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新春主席来了。。子民们听令。。

由于林背最近有考试,结果迟了发表新春聚会的告示。

事件:新春聚会
地点:伯婷家
时间:初二晚
活动:经大家投票(火锅)
赞助:川正大哥将提供几箱饮料,(可以提议什么饮料,钱不是问题 = =)

事情如下。。
我要人负责买东西。。
我要人帮忙存放食物。。
我要人帮忙借出火锅炉。。
我要知道有那个家伙出席?。。
我要全部人的合作才能顺利。。。

所以叻。。经过那么多次的前科,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如果很像聚在一起开心的,少少的付出是要得拉。。

有谁要接下以上的义务,请留言吧。谢谢。

-天空- 上


相信都不会有人来主动接下这几项任务吧~:)
-其实存放食物的确是个大问题,因为新年期间,相信家家户户连各自的冰橱都觉得容量太小了。
-火锅炉的问题,各位想要哪种?煤气?电板加锅?还是火锅炉?我家都有,欠用的话就找我。
-买东西应该都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没有大笔资金来购买这些必需品。

*至于正太子想要赞助,多谢他鼎立支持。他想要赞助什么我们就喝什么:)

暂时就这样吧。


-芯-

各位请谁将会出席我们年初二的新春聚会的,每人RM10,请尽快把钱交给我以让我们活动更顺利地进行。

-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