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我有了小肚腩


话说我是标题党

什么是标题党?

顾明十一,标题党就是开的标题根内容完全不相符的

您学会了吗?


接下来

徐淫芯说我这张照片很让人遐想

你们的coment列?

管理员们?帮我开投票。


你摆我上台。。。

我觉得就因为我说你的照片令人遐想,你会为此觉得开心,感到光荣。

还有,我爸说,我叫,徐迎芯。

-芯-

你要我放你冲凉的照片上来阿

诶,sony,应该是从良才对

-kopi-


从良你的头,我没有不正经过,何来从良?

要是你有我冲凉的照片,我并不介意你放上去:-)

我只是担心你们男人会因此而对全世界女人失望。

-芯-

开开开玩笑。。如果你从两的照片和我一样,我才可能会对全世界女人失望。= =

是咯。我也是不觉得有什么遐想。遐想这个词通常来让人幻想不三不四的,可是这个照片很正经。。

就酱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