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hi~hi~我来了,电影分享

hi~hi~我来了,最近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所以这里显得冷清了些,表那么冷清了,所以低调的我就上来发表了。但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所以就分享我这星期看的三部电影吧。呵..

首先,第一步就是《wanted》,这部电影完全是冲着 Angelina jolie而去看的,因为她真的很漂亮的说,而且之前预告片好吸引人,结果叻,看了有点小失望,确实里面有很多漂亮的打斗场面,但略嫌夸张。
故事是说平凡的男主角,原本是过着庸庸碌碌的生活,但有一天被女主角告知自己的亲生父亲原来是个有神奇能力的杀手,但被同组织的背叛者杀害了,所以男主角决定改变自己平凡的人生和为父亲报仇,所以加入了这个杀手组织。但到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谎言..
其实到最后有点不知所云,我看不懂剧情,所以就觉得这部戏普通而已。有谁看过可以告诉我最后的剧情,哈哈..

第二部是hancock,这部戏我期待了几个月,一上映马上冲去看了,真的超级好看,没有冷场,就是好看。
故事是说不按理出牌的全民超人,虽然每次都出现拯救市民,但每次从天而降或出现时,一定会摧毁一大堆建筑物,所以到最后成了市民的头痛人物。直到他救了著名公关雷恩之后,雷恩决定助他改变形象。经过改造,男主角又成了人人歌颂的英雄人物,但这时,他发现雷恩的妻子也是个女超人,而他的超能力竟逐渐衰退,而他的敌人也来找他报仇..就说到这里了,故事讲完了你们也不用去看了,呵..

第三步就是功夫熊猫了,上了很久,我到现在才看,故事就说熊猫学功夫咯,但很多爆笑的剧情,就很轻松又好看,呵..

打到有点累了,呵..各位有空就不妨去看电影吧。不错的消遣,还有local university的明天开学了吧。有在kl的找时间出来见面吧。没在kl的,我们就约好一起回labis好了,呵..有回去的就通知咯。

~from飞鱼(惠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