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的迷糊事~

话说最近很多人信息我或找我,我都不懂是谁,结果超尴尬的,就要信息回去问‘你是谁’之类的话,所以我就在这解释了,因为电话在上个月去探望比比时不见的,所以电话号码都没了。
但我还是用回旧号码,然后呢我会尽量拿回你们的号码,如果你们得空的,也可以信息回我你们的号码,呵..那么也可以,多谢包涵。

到现在才跳出来解释是因为怕被骂,我不敢提起这件事,话说电话不见时,是和裕金淫芯天文一起的,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嘛。结果每个回到家后联络不到我,根据他们的说法是怕我被捉走还是有什么不测,结果超级担心,一直找我一直找我。而我也很迷糊,不记得每个人的号码,没办法报平安,就那么纠缠到很夜我回到家,上了msn,他们也懂我平安了,才告一段落。现在事情过了那么久,应该不会有人记得了,呵呵..

其实我们朋友真的很好,至少如果当时我真的有什么意外,还会有人懂,而不是默默的就在外面..choi~那是如果。所以说,下次有出来gathering。每个回到家都要报平安哦。毕竟kl也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感谢裕金淫芯和毛少少的世杰,那么关心我,让你们瞎操心了。虽然这份感谢好像有点迟了. ==

~飞鱼(惠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