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痛苦的做著月.....(-_-")!!!

超久沒上網了..各位可愛的兄弟姊妹們,你們過得好嗎!!真的超感動的,在我生后的傍晚,迎芯,郁金香,天文,惠宜。。。。去医院探望我。。真是有心呐^^謝謝哦!!我真是艾斯你們了..
---痛苦的做著月---
這種難受的感覺是我吃到21歲第一次承受難過的日子...不能=>洗頭,喝開水,吹風,沖涼...每天三餐吃同樣的鳥東東...滿月後我要轉吃齋了!!!最不能夠承受的是頭髮的那陣BAU!!!!-_-"""每天像被關在微波爐的燒豬,又像是個見不得光的吸血鬼哦!!!
痛苦,痛苦...萬分!!!
我的小公主,脾氣很壞!!不喜歡被人碰,當她睡覺時,幫她換尿片都哭到臉紅紅--黑!!!唉,她的臭脾氣像到我!!!我就慘啦!!因為照顧她的人是我,頭痛哦!!!她不喜歡被人抱到不舒服,然後就會大哭,結果我就得接手抱她進她的愛窝=>SALONG...她就會静静了...(-0-)""
下次再報告了,我很累了..我的汗可以裝半桶水了..tata!!
^^
~~BB~~


auntie,有些话在这儿说就好噢,别再bb面前说哦。
如果有什么问题就问我这位过来人哦,虽然我不是正牌的奶爸..:p
如果要请part time奶爸不妨考虑下我咯,嘻嘻。

~~pohp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