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噢利维亚林芯妤


还记得welcome to my life是我们的gang,然后才起了这个blog,结果现在消失到不懂哪里去了,反而有几个都放我kai lui 的照片。那个幸运儿就是标题的那位。不如全部人都放他的头像,感觉我们的gang就回来了。照片我提供给你们,自己选拉。可爱的可以用来做msn emotion (开玩笑的,要跟比比拿版权。)
看了是不是很想捏一下?放心,下个星期可以回去捏了,不过不可以太大力,她的妈咪很__的。:)
上次比比拿我的照片给她看的时候,笑得好开心。XD

她搞搞朱的时候 > . <

据说下个星期比比就会回娘家了,谁得空没有事做的就会来凑热闹下咯。然后去sayang一下噢利维亚,然后我请你们吃榴莲咯。不够的话阿狗的园还有很多。吃不完还可以伴饭吃。
一次过发了两篇,我浮出水面了!!

- 天空 - 上




好可爱的宝宝~ 好想抱她叻!可惜我没得回~
piangpiang~

大哥,干女儿都要满月了,是时候去买点东西给他咯,要记得只有你一个要特别的!你去做msn emotion勒,应该会很可爱!哈哈!
这个blog的名应该知道什么意思吧??没来的凑热闹人就代表他们已经。。。明白吗??看看hitam从没留过言就知道啦!惨了,嫔肯定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

yo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