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我的pc fair 之旅

话说这个星期是jb得pc fair..林背当然不忘走了趟。。。可是很失望,好像去看恐怖戏。。不过还好,看到rm300的驾驶盘,就坐下去玩了一场跑车。然后看到2千多的相机,olympus,不懂装懂玩上十分钟。。然后又被上了年纪的妹妹介绍DV(不是AV),一直拿给我看,结果花上十几分钟。。。。这个还好,最伤心就是整个过程被问了几次,sir , do u wan apply credit card?咕咕他。。我哪里有本事。还有一直看到很多七仔,我就问什么条件,他说买desktop或laptop... = =


还好最后还是有战利品。show 一下。。我的新老鼠仔,“罗慈”。。

-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