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好久没有上来聊天和看看了噢

嗨,大家还好吗。。。。
很久没有上来看了噢,结果我一上来就看到那么多的文章噢。。。
原来PIANGPIANG也会做蛋糕的噢。。。真的很吓人噢。。。。
出来社会做工真的真的很累噢。。可是还是要挨下去噢。。。因为现在拿经验先噢。。
最近真的很倒霉噢,一直被我的SUPERVISOR害啊。。。。害我那天回到家都快12点多了啊。。。真是的。。明明是她的错,可是她说是我的错啊,没办法噢,谁叫她是我的上司啊,就干脆把那个死猫吃上来噢,新人一定会被欺负的。。。。。真是的。。。。。。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噢,只是想上来发一下唠骚而已噢。。。。


运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