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大消息!

以前SMK labis中六的人请注意:霹雳娇娃的其中一人,也就是雪玲变美了!
今天看到他在putra吃晚餐,发现他瘦了也变美了。重要的是他身边有个男的。。。嘿嘿,那当然是他的亲亲男友啦。。 自消息来源,当他踏进UPM的三四个月就交了这个男朋友。
居于没有带相机趴趴走的习惯,所以没有拍到照片让你们过目。
那些以前读中六的男生,你们走宝了。。。
-燕燕-

我认为你也是变得更漂亮了啊~别说别人了~~
各位男士才别走宝了。。。所谓肥水不让外人舔~ (肥水不流外人田!)差酱多明显分明故意的~天空
piangpiang~



请问一下,有谁要去舔的,俺认他做老大~哈哈~不要想改,不然我放照片上来~

~狮子心~信口永远的痛~



我打错啦!我要打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什么照片哦??

piangpiang

宾宾你也是变美了。。我觉得来读UPM的人都变美了。

-燕燕-

真的吗。。。有几美,下次放照片为证,你们女的看到女的都说美 = =。

p/s我觉得没读upm得男生都变帅了。。 :) 阿文,你讲什莫照片。。?我要

-天空-



什么啦~我记错,天文笑我了我才懂,才去问人的啦! ==
还有,天文,我有什么照片在你那哦?印象中没有吧??乱掰!
upm的男生都没有变帅~
阿燕,我没有变美,只有向横发展~ >.<
piangpi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