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黑色的一整個星期~~

刚从拉美士回到吉隆坡的我,真的很纳闷。。相信没人会比我无聊,我的人生就酱没什么精彩的过着21岁的日子,悲哀。。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我不是嫁给吉隆坡人,嫁个拉美士人更好!!!在这里(吉隆坡)每天好像关监牢似的!又不能上网,每天又要自己找吃,又每天要对着不喜欢的人物,又每天生活在一个吵闹的环境,只有晚间才出得了街——简直是跟吸血鬼没两样吧!!很废啊!!
在拉美士能上网,又不用担心吃的问题,又可以对着我可爱的侄女们,又有良好的环境。。。
在这里真的很黑暗哦!!身为老公的每天只会放飞机!!每天讲一大堆不合逻辑性的鸟东东。
eg."你不能自己去人潮多的地方,那很危險!"結果叫我自己去JUSCO買東西!還要我自己扛!!
eg."你不能自己駕車到處走,怕你會出事!"結果他說家裡有輛車,叫我自己駕車出去,因為我說在他家像坐監牢!真是"頂他的肺"..
~比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