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不知是庆生,还是。。。

今天一整天感觉都被天空玩,才要准备睡觉,
一封信息,我马上飞去电脑前上网!
但无聊的我们说废话多过正经事!
经过一小时的会议,我们决定晚上去sgt!
还好有雅芳大姐的帮忙,我们才那么顺利!
就这样不小心睡到6.30,感觉7点就要准备好!
但天空没信息给我们!赶快问他!
叫我7.30要准备好,结果就赶快冲去准备!
因为本人不喜欢迟到+给人等!

就这样我们7.30就开始进行我们的计划,
有个小姐令我们三个佩服到五体投地,
在他家外面等了几分钟,以为他发现了,
结果他竟然不知道,炸到够够力!
这次感觉有点没什么惊喜,毕竟生日的人大概会猜到!
所以就这样混过去!!那个hitam真noob竟然带错路,哈哈!
就在非常吵杂的地方帮金鱼庆生,
感觉在大众面前播生日歌有点paisei,
不只生日的,我个人觉得还蛮尴尬0的!
说好要请他们去segamat eyes,
结果他们竟然不要,难得给他们机会都不要,真是的!
但最重要这次的聚会好像他们俩有喜事酱,蛋糕像结婚蛋糕,又有白酒!
就多了我们7粒电灯泡!哈哈!
不小心摆他们上台,相信他们不会介意咯!
原本要放在某地方!但想到这是关于大家的就放在这里咯!

我们太低估那间de life,没想到生意那么好!
而且也证明我们不是最吵的!哈哈!
就酱咯!详细详情,就麻烦各位咯!
我懒惰写了!
拜咯!
yoyo

我要pizza..作为登台费 :)就是咯,那个noob 雯竟然敢敢直直走。
= = 唱歌的时候,全部静静,下次我们要够够力high下得拉!
最重要。de life的顾客都是美女下,下次要多去。。
- 天空 -

我就是那个被佩服到五体投地的小姐了,呵..在此我要说明一下,

我真的不懂你们在我家外面等了,尤其是毛少少-世杰的声音有够

低沉,再加上我有点blur,哈哈..无论如何,总算完成任务了,至少

有给寿星一个意外惊喜了。

-飞鱼(惠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