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的道歉信

因为我的激动,
引起了大家的口水战。
其实事情的真相,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好或坏都算了,
就当作误会一场,
还有我的默契有待加强,
沟通方式也有待加强。

迎芯,宝哥,世杰,铭瑶,采燕,惠宜,依雯,
对不起,
这件事情算了。
我不懂你们会不会算了,
不过我的激动从这里开始,
也许从这里结束。

我的道歉,不是为了什么认输的,
或是认全部的错,
因为我还是觉得大家都有错。
只是觉得,
我影响到了大家的情绪。

无论如何,
美琪连宝宝都生了,
我们应该开开心心,
在这里吵吵闹闹的,
自己也反省了。
幸好不是面对面,
还是或许面对面会更好?
我也不懂。
反正事情是过去了,
你们开心点,
迎芯多一下就过21大寿,
希望你们玩的开心。

总之,
我做了多余的事,
你们也做了多余人做的多余事。
经过这次教训,
我们要证明朋友是经得起考验的,
还是朋友是经不起考验的?
结果都是由你们定,
因为是我要道歉。
或许,
用回世杰讲过的话,
少我一个跟少咖啡一个一样。
不过我觉得,
对我来说,
咖啡是一个重要的咔。

多一次,
对不起。
=郁金香=

其实看到你们在这边吵,我这由始至终保持旁观者身份的人,看了觉得有点搞笑。你一言我一句,这样子的吵架方式还是第一次见过。哈哈(别骂我啦)。每次听你们说:“朋友做到酱算什么朋友?!” ,不然就是看朋友经得起考验吗?基本上你们已经把对方当作重要的人,不然也不会一直吵架。感情真好。我连要吵架的机会都没有。哈哈。

-燕燕-

其实是一篇一篇的叻。。。是我分段中间插进去的>.<

- 天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