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人老十八变,帅哥美女 系列 2

哈哈哈哈,我又来了,我和上次一样,我是陈天文~!续奥利维亚十八十八(。。。。)过后大家都很静,下面那个家伙想说潜水就潜水,不要扯到热浪岛去。。。
上次比比投诉说为何不要选美的,我这次就给她来个全部系列的。结婚的她我就不包括,不然其她想结婚的会羡慕。


这三个兄弟,你们以前那么好,摆你们一起


箭头代表岁数的爆增。


我本来有一张摆中指的,可是担心晚节不保,呼吁过一百就放出来


阿深哪来了,右边那张是不是觉得人头太大??那是故意的,因为有的人“八九”不安分。
恩,不错,变美很多下


娜娜娜,这个就是广告的手法,是不是觉得右边得脸很美?
呼吁超过100就给你们看正版的。

你们表看了就跟我掏照片,我很懒惰的,想看的时候跟我讲,我放出来给你看 ^ -^

-陈天文- 上

上面那三兄弟样子好像没什么改变咧~看到比比的变化图,我马上联想到个产品,就是~~瘦脸霜~哇哈哈哈,真的差好多。老汉这张不好看啦,我记得有张很经典坐在地上的。原来我们的慧秋妖艳了这么多~~重点来了,小米,你真的不叫小米了~~~现在你的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秘诀就是,SKII神奇水~~

-芯-

做么会有我的照片的?其实我很低调的,陈天文不要坏。。关于摆中指的。。。我只是当初“很傻,很天真” 。。

-老汉-

没有评论: